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流动升旗丨青春奋进心向党,踔厉奋发正当时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31

春回大地,万物生辉。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4月15日,外国语学院于校中心篮球场举行了以“青春奋进心向党,踔厉奋发正当时”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六亿,学工部、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学工部教师代表,学院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2级、23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6时50分,校国旗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学生代表张璐佳以“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为主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号召同学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始终坚定信念,坚守初心,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紧接着,蒯泽璇、余波等带来了改编的多语版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他们用中、日、英、法语的演唱倾情诉说了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热爱,展现了湖师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肖六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不断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十分必要,希望同学们求真务实、立志报国成才,志存高远、做胸怀国之大者,爱国奋斗、勇于担当作为。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