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城环学院开展“创优良学风,展宿舍风采”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0

为响应学校学风建设相关工作安排,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体现积极向上的宿舍精神、安全的宿舍环境与良好的宿舍氛围。城环学院以“创优良学风,展宿舍风采”为主题,开展了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优秀宿舍文化作品评选活动。4月12日19时,活动于17栋绿苗学生驿站举行,本次有辅导员陈爽老师、自律委员会主席团以及自律委员会宿舍管理部和学风建设部负责人出席活动。

各宿舍结合优良学风建设主题,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运用新颖的剪辑手法,融合潮流的台词风采,在独特的视角和镜头语言中,展现出日常宿舍生活中成员们相互帮扶、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展现出风格迥异的宿舍文化和成员个性,展现出宿舍文化在校园文化中的巨大光彩。其中,《重生之我要觉醒》以“重生”为引子,讲述同学们重新认识到学习重要性并开始学习的心路历程,激发观众对于学习、成长和自我觉醒的深刻思考;《什么?你染上网瘾了》这部作品运用了搞笑元素和幽默台词,使得整个故事充满了趣味性和观赏性,巧妙地将劝诫大家合理游戏、健康生活的理念融入其中,让观众在欢笑中收获深思。最终,《重生之我要觉醒队》夺冠,《什么?你染上网瘾了》紧追不舍,后两部佳作亦展风采,竞争激烈。

城环学院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展示了各宿舍互帮互助的温馨宿舍氛围,而且体现了各宿舍团结友爱的宿舍精神和激情四溢的青春活力,积极响应了学校学风建设和宿舍文明建设的号召。(通讯员:李晨瑜)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