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任志涛同学成功入选“铜草花”援藏支教志愿服务队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2

为强化民族团结,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促进黄石市对口支持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曲松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我校近期同黄石市援藏工作队共同组建湖北师范大学—曲松县“铜草花”大学生支教志愿服务队。自3月15日志愿者招募通知发布以来,得到了化学化工学院学子的积极响应。最终经过个人申请和组织考察,化学化工学院化学2101班(优师班)任志涛同学成功入选“铜草花”志愿服务队,即将奔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曲松县开展援藏工作。

任志涛同学入学以来一直以学业为重,不断提升自身的知识储备和专业能力,历年平均绩点3.53,通过英语四级、普通话等级考试。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文体活动,大二暑假参与学院组织的“希望家园·暑期托管”支教活动,并获得黄石市2023年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自大二学年至今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时刻牢记自身职责,怀着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与同学关系融洽,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与支持。此次参加志愿支教活动是他深思熟虑后的自愿选择。他表示,将会带着“绝不后悔、开拓进取、坚持到底”的态度,在支教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融入当地风俗习惯,克服困难,虚心向当地老师学习,保证高质量完成支教工作任务,展现湖师化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