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先进典型

十佳大学生--文学院:徐慧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70

徐慧,女,中共预备党员,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903班学生。

学习上,勤奋好学,认真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国家奖学金2次、校级一等学习奖学金2次,一等活动奖学金1次、二等活动奖学金1,连续两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并于2021年被评为学习标兵。在课堂之外,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国家级,20192020)、语文读书知识竞赛一等奖(国家级,2019)、全国大学生征文比赛二等奖(国家级,2019),2020年获得中华诗词朗诵团体比赛《船歌》省级三等奖,入围国家级评选。

生活上,独立自主,积极向上。在暑假时期参加师范生勤敏训练营的宜昌支教活动,与山区的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积极参加学校各种会议,写会议稿;此外,还加入了三个社团;大二开始,去档案馆里面工作,勤工俭学;暑期参加学校暑调活动,成为耀星实践队里的一员,做调查问卷,写万字论文,且论文被评为一等奖。

工作上,勤勤恳恳,认真负责。作为学习委员,尽职尽责,上传下达,积极协助班长、团支书等班干组织秋游、元旦晚会等等活动。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