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先进典型

十佳大学生--城市与环境学院:宗爽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82

宗爽,女,中共预备党员,城市与环境学院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1804班学生。

学习上,认真刻苦、积极参与科研。学习成绩位于专业第一,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特殊贡献奖学金、校级学习一等奖学金3次、校级社会活动一等奖学金一次、社会活动二等奖学金两次。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班长、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和黄石市优秀学生等称号,积极参与科研项目,获创新创业比赛校级奖项2次,大学生创行创业比赛省级立项,考取国家GIS工程师证书和高级教师资格证,四六级通过,积极参与并完成老师的科研任务。

思想上,端正思想,坚定信念。入校时就积极申请入党,大学期间积极参与学校团课党课学习,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现在是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曾被评为校级党史优秀宣讲员。

生活中,兴趣广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任班长和学生会副主席的工作经历中,培养了良好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课余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文体活动,曾参与线上抗疫支教活动和黄石矿博园矿石讲解员,积极参与专业实践,曾在日照市天宇勘察测绘有限公司和武汉市欧铭达有限公司参与实践。

格言:用脚步丈量世界,用心感知远方。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