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先进典型

十佳大学生--数学与统计学院:何国昊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99

  

何国昊,男,共青团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1801班学生。

在学习上,一次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IELTS 7.0),综合测评成绩连续三年位于年级第一, 2018-2021学年连续三年获得校一等学习奖学金,校活动一等奖学金、数学与统计学院青磁湖专业奖学金、校三好学生2020年获湖北师范大学年度人物以及91政教特殊贡献奖学金,2021年获国家奖学金。

在学科竞赛上,获得了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及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国家、省级等学科竞赛获奖10余次。并于在校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了省级期刊一篇,国际会议期刊一篇均被CNKI全文收录以及现有一篇SCI论文处于小修状态。在2021年作为唯一的18级本科生获得了湖北师范大学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并推选进入湖北省省赛。

在志愿活动方面,获“湖北师范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以及“湖北师范大学一星志愿者”。于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宜昌市抗疫活动,并受到宜昌三峡电视台的采访表彰。同时,在2020年暑假发起号召,作为创始人联合数统学院老师、教授创建了第一届“青磁湖杯”黄石市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格言: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