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先进典型

十佳大学生--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景洪昌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81

景洪昌,男,中共预备党员,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1803班学生。

学习上,专业课平均成绩为92分,连续两年以综合测评总分第一、成绩第一获校“一等学习奖学金”,并被评为校“三好学生”;通过外语四级考试,获普通话二级乙等、计算机三级等专业技能证书;大二、大三平均学分绩点分别为4.0和4.2;连续两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在2021年荣获国家奖学金。

科研上,在2019年9月成功申请科研立项并通过了结项,主持了1项国家级大创和2项省级大创,在2020年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分别荣获省级铜奖和省级银奖。在数学建模领域,荣获过数维杯国家级一等奖、认证杯省级三等奖和校级一等奖。以第一作者撰写的学术论文《新型汽车智能避险系统设计》发表在《科技与创新》学术期刊。

在工作方面,积极工作、认真负责。多次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总志愿时长近60小时,三年担任寝室长,大一组织全寝同学成为全校唯一一个获得“最佳风采寝室”称号的男生寝室。大二担任智协科技部的部长,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在大三期间担任2003班学生班主任。

格言:志当存高远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