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先进典型

2021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王禧恺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77

格言:

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任职经历:

曾任校青协的监察部干事,班级监察委员,21级的新生班主任助理,以及班上的团支书兼监察委员,并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现任1906班团支书兼监察委员。

个人荣誉:

曾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学习标兵”等荣誉;连续两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同时也连续两年获得学习奖学金一等奖。

主要事迹:

荣获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一次通过四六级和计算机二级考试;曾在校青协工作了一年,参加大大小小的志愿活动,也在楼委会工作了一年负责寝室的查寝;疫情期间,积极加入学校的党员先锋岗进行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