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建引领学校发展,着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620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师生群众得实惠”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雷儒金同志参加活动并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易桂姣主持。

活动开始,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崔永辉等六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发送“政治生日”卡

在集体学习环节,杨志丹同志领学了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崔永辉同志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姜少平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陈小露同志宣读学校《关于1期醉酒驾驶机动车典型案例的通报》。党员代表邓黎崇、李超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雷儒金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开展“九个一”活动,切实做到下得去、实起来、效果好,把好事办好、实事办事,真正做到凝聚群众、温暖人心、推进发展、促进和谐。

最后,易桂姣同志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效载体,党建工作要真正严起来实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力求破解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