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校工会委员会赴黄石北富生态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62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部长易桂姣、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宋嗣军一行前往黄石北富生态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易桂姣一行首先参观了北富农业稻、虾、鳖种养殖示范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项目、科技推广、社会服务等情况,并与黄石北富生态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北富农业总经理刘富国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理念、岗位需求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宋嗣军表示,黄石北富生态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温度有情怀有实力的企业,希望校企双方加快合作脚步,加大合作力度,丰富合作内涵。易桂姣代表学校对黄石北富农业给予我校贫困大学生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深化合作,建立校企间常态化双向联系机制,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