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政治素养、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打造一支专业化高素质辅导员队伍,根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拟于7月上旬举办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二、培训时间

2022年7月8日—7月10日

三、培训地点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武汉大学)基地

四、培训对象

湖北师范大学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骨干

五、培训内容及方式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学生工作理论与实务。培训方式包括专题报告、辅导员论坛、分组研讨、现场参观、团体活动等环节(详见培训手册)。

六、有关说明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为每位参训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骨干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以保证培训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2.本次培训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骨干老师应坚持全程学习。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于6月29日下午五点前提交书面请假条,报学生工作部(处)及分管校领导批准。

3.为配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请全体参训人员非必要不离黄,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培训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参训全程需佩戴口罩、间隔就坐。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6月28日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