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湖北师范大学“爱童行”志愿服务队“情满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文艺汇演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13

2022712日,湖北师范大学爱童行志愿服务队情满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文艺汇演活动在阳新县富池镇王曙礼堂隆重举行。团黄石市委副书记屈雷,团黄石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吴金花,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雷儒金,校团委、教师教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王曙村及王曙小学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汇演在王曙小学三、四年级学生带来的舞蹈《最好的舞台》中拉开序幕。支教师生用舞蹈、歌曲演唱、诗词朗诵等节目形式表达了当代青少年强国有我的信念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在本次活动中,屈雷,雷儒金,王曙村及王曙小学的主要负责人共同为湖北师范大学和王曙村共建的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雷儒金致辞。随后,全体领导上台为希望家园的小朋友发放微心愿礼包。

2022年,湖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爱童行团队整合资源在阳新王曙村开展社会实践,牵手当地企业再出发,在探索企业升级+乡村转型+文化赋能的新型志愿服务模式上开启了新征程。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