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列军莅临屋边小学慰问风之彩服务团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0

713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列军携学工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黄石市阳新县金海管理区屋边村屋边小学,看望慰问正在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风之彩服务团成员,并为支教地小学生送上文具大礼包。

马书记一行人到达屋边小学后首先进入教室,观看课堂教学情况并为每一名小学生发放了文具大礼包,马书记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长大了要像哥哥姐姐们一样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随后了解志愿者 的后勤保障情况,参观了厨房、寝室等生活环境,询问同学们日常的工作和饮食条件,与志愿者进行亲切交谈。在听取团队负责人的的汇报后,马书记高度赞扬了同学们走进乡村、深入人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行为,希望大家通过“三下乡”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他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告诉同学们遇到困难及时向学校反应。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得到了锻炼和成长,未来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

据悉,湖北师范大学风之彩服务团在屋边村开展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当地村委会的支持和村民的认可,当天村支部书记费新柱等村干部也为志愿者们送来米油、水果等物资。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使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活力和激情,领导老师们的重视与慰问,帮助同学们鼓足干劲,相信大家会用更饱满的热情、更深情的投入谱写风之彩服务团的全新篇章。(通讯员:黄善玺)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