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报国实践行——风之彩实践队暑期“三下乡”活动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0

720号上午,湖北师范大学风之彩实践队在黄石市阳新县太子镇金海管理区屋边村屋边小学举行 “三下乡”活动文艺汇报演出,屋边村支部书记和学生家长、屋边小学校长和学生以及风之彩实践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艺汇演在屋边小学费校长的讲话中正式拉开序幕,他对团队半个月的支教活动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也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随后开始进行节目表演,小朋友们带来了《孤勇者》《隐形的翅膀》和《我相信》等歌曲。风之彩实践队的宣传组与后勤组、调研组、家电组的成员分别演唱了《奇迹再现》《忘记时间》和《纸短情长》。小班同学带来的拉丁舞蹈《happy dancing》展现出小朋友们的青春活力,文艺组杨政演唱了歌曲《喜帖街》将文艺演出的气氛带入高潮。支教组成员集体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抒发爱国情怀,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屋边小学费康康、家电组的徐凌轩和文艺组的程漫分别演唱的歌曲《妈妈的话》《日不落》引起全场的阵阵欢呼。最后,风之彩实践队全体成员一起表演了集体舞《向快乐出发》和演唱歌曲《NEW BOY》。

风之彩实践队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伴随本次文艺汇演结束就此落下帷幕,“三下乡”活动不仅能够服务乡村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青年力量,还有利于帮助青年大学生在实践中形成更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团体协作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的能力提升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黄善玺)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