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校领导检查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13

 82728日,我校学生开学返校报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检查。

雷儒金一行先后到校门口、学生返校事务服务站、核酸检测点、校车接驳点等地检查工作,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并慰问了辅导员、安保、后勤及核酸检测等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返校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守好校门第一关卡,严格规范执行返校要求,精准施策,暖心服务。同时,他也对进校要求进行了强调,表示要严禁外来人员入校,学生进校需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及核酸检测证明并按要求做好学生入校核酸检测。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开学返校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精神,始终将师生健康安全摆在第一位,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构筑平安校园。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