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校长雷儒金率队赴黄石军分区考察交流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10

促进军地军民融合,进一步做好学校人武工作,8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副校长余涛一行赴黄石军分区考察交流。黄石军分区司令员贾宇峰、副司令陈军,我校学工部、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贾宇峰就高校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大学生征兵等工作与我校交流探讨,并对我校征兵工作站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在军民共建活动中开展更深更广领域的合作。

雷儒金代表学校对黄石军分区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学校发展部署和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军地融合建设,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推进双拥共建融合发展。他强调,学校将继续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理论辅导、教育培训、心理咨询、体育竞技和艺术交流等方面为部队提供有力支持。希望双方深厚友谊持续深化,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创国防建设事业的美好篇章。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黄石军分区的交流合作,有利于推动我校人民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