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迎新及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各级疫情防控精神,做好迎新工作,95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会议室召开2022年迎新及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出席并讲话,党政办、疫情防控指挥部、学工部、招就处、保卫处、团委、后勤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林松主持。

会上,各学院就迎新工作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做了简要汇报,并对信息化建设、校车运营路线、核酸检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最新指示要求,领学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及学校应急处置操作指南等文件。相关职能部门对2022年迎新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对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余涛在讲话中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点交织,迎新及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挑战。他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制度,加强教育引导,确保新生到校平稳过渡;要充分调动各类资源,发挥学院专业优势,用心用情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军训等相关工作;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希望全体同志坚持以生为本,注重工作创新,用真情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热情的迎新氛围,让广大新生及家长感受湖师温度、了解湖师文化,以敬业爱生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