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青春展风采,军训促成长--计信学子军训进行时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甘辰)骄阳之下,九月中旬,我湖师大22级学子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为期半月之久的军训实操。风雨不曾阻挠,烈日未见退缩,下面就让我们来直击计信学院“军训第一天”的现场状况!

在烈日之下,计信学子神采飞扬、目光坚毅,犹如一杆杆笔直的钢枪矗立在操场之上。队列训练贯穿于今天的军训,站军姿更是今天的主要内容,它不仅可以增强个人体质,也能锻炼个人的定力和耐力,帮助我们磨练意志,培养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意志,以至于在之后的学习生涯中不畏艰险、奋勇向前。在军训之余也有欢笑萦绕在田径场上,短暂的军训休息时间中,同学们和教官打成一片,通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等互动迅速拉近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关系。

军训的训练时间不会太漫长,但它一定会是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军训时的收获,保持军训时的良好习惯,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