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14

9月15日下午,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信息大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武昌职业学院陆军学员大队队长周建波,学工部、人武部副部长林松出席会议。全体教官,各学院负责新生军训工作辅导员,学工部、人武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武部金高辉主持。

会议伊始,金高辉宣读了军训工作安排和要求。军训教官代表陈志轩上台发言表明了决心,承诺会以高昂的热情做好此次承训工作。教师代表体育学院辅导员刘洋表示会坚守职责,为军训工作保驾护航。

随后,周建波作为承训方负责人发言。他对参与支持军训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提高认识、全方合力等要求,并希望承训教官恪尽职守,辅导员老师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此次军训任务。

林松在讲话中提到,军训是高校开展国防教育的第一课,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的重要途径。为做好新生军训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增强国防意识;二是磨练意志品质,培养拼搏精神;三是科学组织训练,筑牢安全防线。他希望老师们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建设国防、强国强军的政治责任感,努力将我校的军训团打造成威武之师、文明之师、青春之师。

会后,学校在田径场举行了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总教官为各学院分配了教官。

此次动员会为军训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此次军训时间从9月15日下午开始到9月29日上午阅兵式结束共15天,军训结束后将评选军训“综合表现优秀奖”、军训“内务优秀寝室”、新生“军训标兵”。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