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915日下午3:30,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新生整齐列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迎接军训,接受洗礼。

动员大会结束后,军训正式开始!第一天的军训内容是基本功。立正、稍息、跨立、转体、敬礼,这些基本功将为接下来的军训打下坚实的基础。“动作要标准、反应要迅捷……”同学们在教官的指导下不断改正,不断进步。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裳,但浇不灭他们的热情与坚毅,更重要的是,铸就了他们钢铁般坚定的意志!

经过第一天的军训,同学们逐渐认识了彼此,也逐渐适应了校园环境。夜幕降临,同学们结伴返回宿舍养精蓄锐,准备迎接第二天的训练。相信22级同学们通过接下来的军训,强健体魄、磨练意志,一定能创造更多美好与精彩!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