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数统学院军训教官深入宿舍指导学生内务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1

为加强学生对军队内务整理的了解,帮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022年9月20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杨宇森带领军训教官和学生班主任深入新生宿舍检查内务,指导整理工作。

军训教官逐一走访宿舍,对宿舍的卫生物品摆放床上用品整理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指导学生如何将杯子“豆腐块”,同学们认真观察,经过多次练习,将原本“歪歪扭扭”的被子叠得方方正正,得到教官的一致好评。

经过教官们的悉心讲解和学生的认真整改,宿舍面貌焕然一新。本次指导活动,不仅培养新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更加加强了纪律意识和集体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