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7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251800在科技大楼9102教室举办了2022年“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数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本成,团总支书记屈媛媛、辅导员杨宇森,前任校团委副书记1904班黄雄担任评委,各班班长团支书到场观赛。

比赛在全场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8个团支部参赛,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团员参与等方面对本班团支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视频展示、集体宣誓和唱歌等形式展现了团支部的风采与活力。随后,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与点评,王书记在点评中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各班团支部作为思想引领的主阵地要强化基础堡垒职能,切实发挥作用,将广大青年团员培养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活力的时代新人。屈老师和黄雄也就参赛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指导和纠正。

此次比赛作为各团支部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对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激发团支部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并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新思想的成果,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