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建立新生心理健康档案,摸排重点关注学生对象,加强疫情常态化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预防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我校决定近期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我校2022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专升本学生、研究生。

二、普查时间及负责人

心理普查工作将于2022103日—109日开展,各学院普查时间及负责人名单见附件1

三、普查方式

本次普查主要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四、普查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须充分认识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工作组织,强化督促指导。广泛动员,积极部署,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2.精心组织实施。各学院须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学习普查具体操作流程,安排专人负责测试现场秩序维护,做到测试现场井然有序。各学院应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学生认真作答,做到全覆盖、零遗漏。

3.集中统一施测。测试须由学院统一组织,在指定教室集中完成。测试时长约为30分钟,测试过程中,请各学院做好拍照记录工作。测试完成后,请各学院选择1-2张有代表性的照片发送给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负责人李美华。

4.做好追踪管理。测试工作结束后,各学院须及时说明未测学生情况。待普查结果发布后,请各学院做好需重点关注学生的追踪、管理工作。

附件:

附件1 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安排表.docx

附件2 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操作流程.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229月29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