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关于在2022级新生中开展《学生手册》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3

各学院: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新生校纪校规教育,检验学生对校纪校规的了解和掌握程度,根据《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迎新、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方案》要求,决定在全校2022级新生中开展《学生手册》知识线上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测试时间

2022930日—2022108日(下午17:00

测试对象

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含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

测试平台

“湖师学工”微信公众号平台(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学生手册测试操作指南》)

测试内容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手册(2022年版)》

测试形式

在线开卷考试。共50道题目,每题2分,包括单项选择题(45题)、判断题(5题),总分为100分。考题由系统自动生成,单选题有且仅有一个正确答案。单次答题时长无限制。

测试合格成绩

90分及以上

成绩收集与反馈

(一)知识测试的合格成绩为90分及以上,未达到者请点击链接重新答题,可以多次答题。

(二)同学们答题完成并且成绩合格后,请将该成绩页面立即进行截屏或者拍照,并提交至学院。请各学院做好成绩的核实和统计收集工作,并填写《2022年学生手册考试分数统计表》(附件2),该表由学院自行留存。

(三)10817:00后若学院仍有学生未完成测试或者分数仍未达到90分,请将《2022年学生手册考试不合格学生名单》(附件3)提交至学工处,后期学工处统一补考,若无请“零报告”。

八、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要将知识测试作为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新生参加测试,要督促2022级全体新生(含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按时完成测试。

(二)广泛动员,营造氛围。各学院要积极动员本院学生认真对待此次测试工作,将知识测试作为入学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检验前期学习成效的重要手段。

(三)强化落实,及时督查。测试期间,各学院要不定时提醒学生参加本次测试,测试工作结束后,对考试中反映出来比较集中的问题要进行专门的学习和教育。

附件:

附件1 学生手册测试操作指南.docx

附件2 2022年学生手册考试分数统计表.xlsx

附件3 2022年学生手册考试不合格学生名单.xlsx

 学生工作部(处)

                                   2022930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