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23

10月10日下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疫情防控指挥部、学工部、人武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招就处、保卫处、团委、后勤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易桂姣主持。

会上,校防指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对重点内容进行领学。学工部、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从疫情防控、思政教育、日常管理、学生奖助、心理健康、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师范专业认证、研究生管理、就业促进、安全教育、第二课堂、教学生活场所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学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余涛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月度重点工作、学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强调。他指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是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他提出“不变”“责任”“强化”“减少”“巩固”“精准”“重点”“外出”“统筹”9点要求;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他要求压实责任、常抓教育、排查隐患、管好阵地;他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安全及意识形态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家校协调计划、就业工指导,并对学工队伍学习提升提出希望。

最后,易桂姣希望各学院狠抓精神汇报传达、狠抓重点工作落实、狠抓自身建设,以务实奋斗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