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湖北省政府副省长邵新宇来湖北师范大学调研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0

1013日下午,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邵新宇来我校调研。湖北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林竹青、省教育厅厅长周静、副厅长周启红,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副市长李丽、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我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参加调研。

邵新宇先后实地察看了学校核酸检测点、生物学国家级实验示范教学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省级示范中心、黄石市征兵示范工作站、“石榴园”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工作室等地,了解学校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大思政育人建设,检查校园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等情况,并与师生深入交流。

邵新宇指出,湖北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围绕师范教育第一职责,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坚守师范教育本色,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与地方和行业紧密合作,在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推进科技服务地方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做出了很好的尝试,为服务湖北基础教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邵新宇强调,学校要围绕教育振兴和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强特色,争博点、集中优势力量加强一流学科建设,以此带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优化管理服务,关心关爱学生,切实守好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实验设施设备等安全底线,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的办学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