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学习二十大|校国旗班举行第8周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1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引导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锐意进取、勇毅前行,1017日清晨,校国旗班在篮球场举行了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

645分,在教官刘晓锋的带领下,国旗班队员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篮球场,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迎着朝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第九届预备队员、音乐学院2208班蒋梦文同学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作国旗下的演讲。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期望,号召国旗班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诚毅勤敏”的校训,始终坚守“忠诚正义,爱国荣校”的班训,用青春热血捍卫国旗威严,以脚踏实地的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