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28

1021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易桂姣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为朱丽同志过政治生日。

在集体学习环节中,胡媛同志带领大家诵读了党章第十章相关内容,邓黎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和在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崔永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部分、第四部分,姜少平同志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余涛同志结合专家解读和个人研读的内容,从十个“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他以“新征程”“新成就”“新变革”“新理论”“新形势”“新斗争”“新的现代化观”“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保障”“新的战略规律”梳理了报告的关键内容和新的提法,他也号召全体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指导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要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

党员代表刘琼芳、朱丽、姜诚等同志也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了交流发言。

易桂姣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工作、青年工作。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