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军事理论课教研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0

1027日下午,2022年军事理论课教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室顺利举办,学工部、人武部副部长林松,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人武部金高辉主持。

活动伊始,金高辉传达了军事理论教学考试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对实践学分的具体认定准则进行了讲解。随后,体育学院辅导员刘洋、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杨宇森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也围绕军事理论课程建设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林松在总结讲话中结合自己的课堂经验强调了教学过程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做到教学相长,不断拓宽知识面,努力提升个人能力。他还提到要“多管齐下”,将国防教育月活动与征兵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军事理论课扎实开展,宣传好参军入伍政策,营造好参军入伍氛围,同时要深入学生群体,了解不同学生的意向与需求,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

此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军事理论课程的教学管理,明确下一阶段发展方向,促进教学效果与教学水平稳步提升。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