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经验齐分享,决战四六级” ——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10

随着2022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临近,为帮助同学们加深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了解,有针对性地复习备考。11月11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勤敏学习支持中心团队、校园英语俱乐部联合举办的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在大学生勤敏学习支持中心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李暄、阳玲子、刘杰担任主讲人,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来自不同学院的12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李暄介绍了英语四级和六级的试卷结构与分值比例,着重强调了写作、听力两个性价比最高的部分,并从题材类型、框架构建、内容填充、字迹字数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写作的方法与技巧。   

随后,阳玲子就英语四六级听力分享了备考经验。她建议同学们要多练习真题,分享了“常听、精听、泛听”的复习方法,以及在听力考试中播放前、播放正文时、播放题目三个阶段不同的应考方法。阳玲子生动幽默的讲述,将现场氛围被推向高潮。

接着,刘杰就英语阅读与翻译部分展开讲解。她对词汇理解、长篇阅读、仔细阅读三个题型进行了剖析,介绍了英语阅读的答题技巧,并以“信、达、雅”三个标准系统讲解了翻译题的得分方法。

为丰富分享会形式,在三位同学精彩的宣讲过程中,分别进行了三轮互动。主持人抛出问题,同学们反应迅速积极抢答,现场氛围热烈,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本次分享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接下来的英语四六级复习备考有了更科学的方法,增强了高分上岸的信心。(通讯稿:勤敏学习支持中心   图片:校园英语俱乐部)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