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数统学院第二十四期团课结业典礼圆满完成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11月11日中午12点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十期团校结业典礼于科技大楼9101顺利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本成,辅导员何金燕、屈媛媛、杨宇森,团总支副书记孙娅婧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组织部干事王先宇主持。

结业典礼伴着团歌的响起拉开了序幕。首先屈媛媛老师对本次团校进行指导性发言,她首先对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学生干部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学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团校为起点,踏上奋进之路。随后由何金燕老师和杨宇森老师为第二十期团课优秀学员颁奖

最后王本成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团校是以提升学生素养为目的,学员们应从政治、道德、文化、心理方面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行为准则鼓励学员们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到班级、学校、祖国的建设中去成为我辈青年的榜样。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