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习朋辈典型、争做向上青年”道德讲堂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宣扬新时代大学生勤奋努力、积极向上的优秀道德品质。11月16日晚,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先进材料研究院以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信息大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道德讲堂活动。相关单位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静心自问,唱道德歌曲和诵道德经典,师生们对道德的内涵有了更深认识,也对自身道德提升产生了更高的要求。在讲道德故事环节,鲁志琪、任杰围绕自己在课程学习、科学研究、实践锻炼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同学们做了道德故事分享。通过分享自己平时刻苦学习的例子,在科研和项目中不断失败、不断尝试的经历,以及大学生涯中通过开展志愿活动和实践锻炼去全面提升品质的故事,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用汗水去浇灌梦想。在发心灵感悟,向“德”字行礼,做一件善事环节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互动,畅谈了聆听道德讲堂的感悟体会,纷纷表示要向优秀朋辈看齐,争做向上青年。

本次活动带领着大家传承、弘扬了优秀道德品质,不断增强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在学生中营造爱学、好学、善学的学习氛围,促进提升青年人的道德素养。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