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数统学院开展“反诈宣讲人”评选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0

为使我院同学更深入地了解诈骗行为,保护好个人财产,避免上当受骗,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园安全部于11月19日在科技大楼9707教室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反诈宣讲人”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嫚院自律委员会主席熊紫彤,副主席张建南担任评委。

活动过程中,选手们用PPT直观具体向同学们分享了预防诈骗的知识,在经过了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推选出了2104刘阳同学代表院参加校反诈宣讲人评选活动。在活动的最后,张建楠学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如今的高校大学生诈骗已经不是简单的高校和公安部门问题,已然成为一个严峻的社会问题。因此要从根本上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社会、高校以及大学生自身需要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活动中得到收获,并不断发扬优势,继续改进不足,再接再厉。

通过本次“反诈宣讲人”评选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各种诈骗活动和非法贷款活动的真实面目,强化了金融风险意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擦亮双眼捂紧钱包,树立健康的理财观念。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