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数统学院举办“树好学风,聚正能量”学风建设观影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自律委员会学风建设部主办、秘书部协办的“树好学风,聚正能量”学风建设观影活动于11月19日晚在教育大楼1J22举行。

本次观看影片《老师好》该片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的师生之情,苗宛秋在老师的点拨下走上了教书育人的道路。并不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感化了许多调皮捣蛋的学生。

结束后,活动负责人谢保胜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分享。不少同学道:《老师好》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我高中时期的回忆,一幕幕都是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美好时光,让我们学会了珍惜身边人,珍惜不顾一切向前冲的青春苗老师的故事也让我更加坚定了以后做一名人民教师的决心。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感悟到了教师职业的伟大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对自己的人生价值有了更深刻的体悟与认识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