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我校2023年春季征兵宣传周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大征兵宣传动员力度,充分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鼓励我校青年学生投身军营献身国防,11月24日、25日,我校在湖师大道设置了2023年春季征兵咨询站,开展征兵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校人武部校近年应征入伍的优秀典型进行了展示宣传。校学生自律委员会退役学生服务部、迷彩先锋营、国旗班和拥军志愿服务队成员宣传解读国家征兵政策,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退役复学学生主动向有意愿入伍的同学分享自己的服役经历与军旅故事,他们献身军营担当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与责任作为“军事理论”课程教学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一学生也积极参与活动,咨询惠兵政策、入伍流程等,感受先锋力量,培养爱国情怀,增强国防意识。

此次征兵宣传周活动营造了爱国爱军、踊跃参军的校园氛围,为我校2023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