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湖北师范大学 “新生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0

11月18日,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好地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湖北师范大学“新生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人文楼A栋文都讲堂顺利开展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主任伍文忠,教师代表彭灵芝、李前、王璐以及辅导员黄志军、罗兰、何俊生。本次比赛由崔静和张罗镱主持。

参赛选手们根据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演讲,分享了自己对世界、对国家社会、对学习生活的看法,娓娓道来,或热情洋溢,或真诚倾诉,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功底、广阔的视野、从容不迫的应变能力及标准流畅的口语表达,给评委们和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中场休息环节,外国语学院2102班杨灏同学带来一首英语歌曲What Are Words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随后,在即兴演讲环节,18位选手通过抽签的形式,组成一队,现场抽取题目用英语进行正反方辩论。选手们思路清晰,对问题有独到的见解,从广阔的角度辩证思考,在赛场上各抒己见,侃侃而谈,你来我往的智力对抗和富有灵性的思想碰撞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最后,伍文忠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现场的评委、选手及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并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此外,伍老师在语音语调、演讲方式、肢体语言、面部表情等方面对选手们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使选手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中,颜靖杨曹昊获得了一等奖,李丽珊陆晏昕魏子洋获得了二等奖,王配杰徐吉钰万礼明吴远超朱昊天获得了三等奖,其中朱昊天获得最佳人气奖杨曹昊获得最佳语音奖颜靖获得最佳风采奖

此次新生杯英语演讲比赛的顺利举行,展现了湖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提升综合能力的热情,营造了校园英语文化氛围。(通讯员:赵雨婷)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