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退役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为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普及参军入伍政策,鼓励大学生投身军旅,化学化工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退役学生服务部于11月15日晚在至诚一站式社区召开退役学生座谈会。辅导员李海泉老师、龙琴老师,历史文化学院退役学生马忠起、曹芮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退役学生刘蔡阳参加座谈会。冯梦浩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马忠起、曹芮程分别分享了部队服役经历、体会和收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坚守“退军不褪色”原则,继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刘蔡阳从部队简介、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入伍流程和大学生参军特别优惠政策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解读了入伍知识。

互动环节,三位退役学生与意向入伍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参军入伍,绽放青春,报效祖国。

李老师对三位退伍学生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强调了参军对个人成长和人生价值实现的重大意义,鼓励同学们发扬奋斗精神,心怀家国,积极关注、了解我国征兵政策,为实现新时代强军梦、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强,则国家强”,参军入伍,是光荣的选择、不朽的使命。当代青年应怀揣梦想、坚定信仰、立志入伍,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