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荆玉梅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为黄圆媛、李美华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

在学习环节中,支部书记易桂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她从党章的基本概述、党章的发展史、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这三个方面展开,给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微党课。她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全党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黄石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兴军教授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四个方面内容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用接地气的话语,生动形象的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同志受益匪浅。

党员代表黄圆媛、刘骏、帕尔哈提三位同志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余涛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政治本色、涵养进取之心、服务学生成长、常怀敬畏之心,坚守清廉底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