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11月23日晚上,化学化工学院于人文楼21AT05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龙琴、团学青宣及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组织部柳慧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党章的诞生、党领导的武装军队等方面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党的辉煌历史;组织部姜浍通过视频学习和宣讲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号召同学们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不负青春,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举手抢答,充分展现出对党团知识的学习热情。

龙老师对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表示肯定,希望大家保持对政治理论知识的高度学习热情,要求大家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二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提升个人政治素养;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增长本领、磨砺品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开展了党史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论学习,激发了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热情,提升了学生组织的政治理论素养。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