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计信汇梦想,青春勇绽放——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周延 2022-11-19)为了繁荣校园艺术文化,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活动,努力营造积极、活跃、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健康风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1119日在湖师大礼堂举办了以“计信汇梦想,青春勇绽放”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本次晚会到场嘉宾为湖北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李书明老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杏本老师、党委副书记柯海燕老师、副院长彭绪富老师、童强老师、陈琦老师,学院各系主任、三办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22级新生班主任、学班,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我院团学媒创自常委以及各部门部长。

19时,迎新晚会以向焰乐队开场带动全场气氛,紧接着是动感十足的流行舞蹈、歌曲以及带有鲜明民族特色的新疆民族舞,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年轻、蓬勃的朝气,随后学院团学媒创自部长深情朗诵《青春中国》充分表达了青年一代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接着趣味十足的相声《来自病房的你》,逗得台下的观众欢笑连连。欢笑之后由22级各班学班上台互动演唱的歌曲《暖暖》迎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再有赏心悦目的舞蹈《salute+tomboy》、舞蹈串烧《o.o.o》,优美动听的歌曲《七里香》,让观众沉浸在美妙的视听盛宴中,回味无穷。校园安全部出演的小品《诈诈呼呼》在给观众带来欢笑的同时也时刻提醒同学们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团学媒创自部长唯美呈现舞蹈《猪猪侠》,激起了现场观众满满的童年回忆。晚会在计信22D0222D04班带来的歌曲《歌唱祖国》中缓缓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好的让新生融入大学生活,也是对计信学院全体学生能够演绎自己青春理想的美好祝愿。希望通过举办本次迎新晚会激发学生热爱学校、努力学习、争取成才的热情和动力,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