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城环学院第十届团学青媒律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团学青媒律之间的团结合作,城市与环境学院于1126日在教育大楼1J31召开了第十届团学青媒律见面会。与会人员有城市与环境学院副书记陈卓,辅导员殷辉、郭文、贾凡和团学青媒律的全体成员。

会上,辅导员殷辉表达了对新干事的欢迎以及就工作内容对干事提出建议,并指出学生干部要有集体荣誉感和集体意识,团学青媒律是一个团结友爱,包容性强的大家庭,要积极融入这个大集体同时也应注重自身能力的提高。随后,陈卓副书记致辞,他讲述了城环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讲政治,学生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制度意识。二是讲团结,要珍惜共事缘份,增强团队意识,只有团结才能出凝聚力、团结才能出执行力、团结才能出战斗力。三是讲奉献,牢记自己的职责,把讲奉献,有作为真正落实到为学生服务中。紧接着,团学青媒律各部门干事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新干事们在介绍自己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望。

此次见面会一方面有助于团学青媒律的新干事之间互相了解,为未来工作的合作奠定一定的基础,另一方面有助于新干事规范自身行为,端正工作态度,努力推动学院工作,迈向新台阶。(通讯员:余方玲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