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教育科学学院院干之夜圆满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10

为增进各部门之间的情感,加强干事们对各部门的了解,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秘书部于1126日晚上18:00在科技大楼9106举行了第23届团总支学生会院干之夜活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总支书记王浩老师、辅导员刘丽娟老师,以及团总支副书记吴嘉欣、王奡骏,学生会主席冯睿健、谭威。

本次活动中,各部门干事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赢得了全体成员的欢呼与掌声。活动之中还增加了幸运抽奖环节,由老师抽选观众并赠送礼品。随后,老师们为大家切下活动蛋糕的第一刀,并与同学们共同分享。活动最后,各位干事收到了学院精心为大家准备的礼品,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老师及同学共同拍摄了集体大合照。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干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友谊、有利于团总支学生会的建设,同时也让院干们之间的关系日渐友好,并为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铺垫。(通讯员:马昱颖)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