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11月29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防疫指挥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部、团委、后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易桂姣主持。

会议伊始,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传达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对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上级部门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精神及工作提示等内容进行传达说明。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传达黄石市相关会议精神,对网络安全及舆情处置等工作进行通报。学工部负责人传达学校舆情分析研判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希望学生工作要从教育工作有深度、管理工作有力度、服务工作有温度、自身发展有效度等方面下功夫。

随后,学工部、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分管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学期末学生思想教育、安全管理、家校联系、关心帮扶等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保卫部负责人对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园治安巡查。与会人员就学生离校、教学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学术科技竞赛、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余涛在讲话中指出,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准确掌握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学校期末总体工作,科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他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站高望远明形势,二是临战状态战疫情,三是抓早抓小防风险,四是有序离校重统筹,五是高效寒假要抓实。他希望大家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守土尽责,平安圆满完成年度工作。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