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好12月主题班会的工作提示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关于全面推行学生班级主题班会的指导意见》和期末学生工作相关要求,现就开展好12月主题班会重点内容提示如下

1.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学工部相关工作方案要求,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在班级中开展学习会、宣讲会等多形式的主题活动,全员参与“星空班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2.开展学习备考及考风考纪教育。做好期末线上线下课程学习备考提醒,加强大学英语四六级、研究生入学考试、期末考试等考风考纪教育,做好思想引导、学习指导和心理疏导,教育学生沉着、诚信应考。

3.开展预防艾滋病及寒假放假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宿舍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等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制度落实。

4.开展征兵宣传动员。积极宣传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发展的新形势新成就,着重向学生解读征兵政策,诠释参军优势,介绍征兵流程,为春季征兵入伍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本月主题班会可结合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并做好相应班会记录。

学生工作部(处)

2022127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