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政治考核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掌握应征大学生综合素质,确保把政治合格、思想坚定、素质过硬的优质应征大学生输送到部队,12月14日,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政治考核工作。

校学工部、人武部严格按照征兵政治审查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征兵政审工作。考核过程中,人武部金高辉老师向体检合格的应征大学生讲解相关要求,全面摸排应征大学生基本情况,重点了解应征大学生家庭背景、社会关系、思想状况等,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应征大学生珍惜入伍机会,加强锻炼,以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体格迎接祖国的挑选。

此次政治考核工作是2023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内容,增强了应征大学生参军报国信心和决心。我校将按要求、严标准、高质量完成后续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征兵工作水平。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