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2年暑调表彰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10

为了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合理运用假期时间、丰富寒假生活,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12月17日晚在线上进行了2022年暑调表彰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电气学院辅导员黄新望、电气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副书记叶子强及电气学院第十七届小小工程师队长赵振豪。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齐唱共青团团歌。叶子强宣读2022年暑调表彰文件,表彰内容包括先进个人、积极分子、校级一等奖、校级二等奖、校级三等奖、优秀报告、优秀心得。随后,杨政作为优秀寒调代表发言,他讲述了关于他参与寒调的相关情况。紧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寒调报名的相关事项包括报名截止时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类别和第一轮面试时间,并就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对寒调有更深入的了解,明白实践出真知的道理,并对社会实践活动充满热情,积极报名参加接下来的寒调活动,利用假期来丰富自己、增长才干,让自己更贴近社会,锻炼自己的能力,积累更多的社会经验。(通讯员:李梦阳)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