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10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12月16日下午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接受熊朗等30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事宜,参加此次线上党员大会的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梦茜同志、任小聪同志、黄新望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线上奏唱国歌紧接着,学生党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报告了关于对申请转正人熊朗等30名同志审议及公示情况熊朗等30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全体党员做出转正发言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对30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的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一致同意熊朗等30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支部大会宣布通过熊朗等30名同志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并组织转正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对转正人员表示祝贺并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梦茜同志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发言。王梦茜希望大家牢记自身学生党员身份,在做学问的同时更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全面发展,不要只是埋头苦学,更要学会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关心社会和国家的事,提高自己的分辨力、判断力,能够全面提高自己。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既是对转正人员的肯定,也是对全体党员思想的一次拔高,使我们时刻提醒自己身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提高站位看待事物,去思考问题、判断问题,紧跟党的步伐,做一名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