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前辅导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10

12月20日晚,我院2023届毕业生考前辅导会成功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程焰、党总支副书记夏婷婷、副院长唐兴军、谭振义教授、辅导员郑小蓉以及2023届考研毕业生。

会议伊始,程焰书记对考生们进行了慰问和鼓励。她叮嘱考生们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适当放松心情,合理舒解压力,保持良好心态;同时做好时间规划,要保持良好饮食作息,吃好睡好,保证身心健康;她希望全体考生做好准备工作,从容应考,答题和检查时认真细致,有序不紊地进行考试,做到沉着迎战,科学应考。

接着,唐兴军副院长对考生们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对考生们的付出与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同学们加油鼓气,希望大家保持毅力,以最好的状态应对考试;同时,他提醒考生们考前检查必备物品是否带齐,避免遗漏;在考试策略上,他建议大家要把握好时间,从整体上安排好答题时间。

随后,谭振义教授从政治和专业课的考前冲刺做出了有针对性的辅导。谭教授结合近几年的政治考题,建议大家注意复习政治大题,关注时政新闻以及二十大相关的热点话题,希望考生们在考场上珍惜时间,努力取得最后的胜利。

最后,夏婷婷作总结发言。在线上考研辅导会中,我院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来了暖暖的祝福与关心,帮助同学们稳住心态,坚定信心,掌握冲刺期备考技巧,愿我院所有考研学子在“研途”中矢志拼搏,成功上岸。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