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学工部、人武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24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情况反馈会议于12月30日上午10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代表王新忠、姜杭,第一巡察组组长宋嗣军,副组长冯文娟、应娜,联络员胡媛,学工部、人武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人武部副部长林松主持,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

会上,宋嗣军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学工部、人武部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工作相关情况,从4个方面25项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主要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等,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学工部、人武部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见到实效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统筹规划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王新忠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相关精神,并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学工部、人武部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确保具体落实,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他强调,要从政治的高度审视存在的问题,全面认领、提高站位,真正把巡察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改进工作的契机。

学工部负责人代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组既肯定了学工部、人武部的工作业绩,又客观公正、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问题,并就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部门班子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班子成员将带头抓好自身整改工作整改,坚持严字当头,深入反思明确责任,切实将整改成果体现到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和队伍建设上来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