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站位,1229日上午,机关第四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荆玉梅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在集体学习环节中,胡媛同志带领大家诵读了党章相关内容。金高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董童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活精神、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书面演讲讲话精神;杨志丹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林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部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党员代表刘琼芳、伊力扎提·阿布里米提两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二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扛起责任,增强信心,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三要抓实年度目标任务,抓早来年工作计划,以实干实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